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加强联系 切实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2016-05-23 16:59   梧州零距离   

5月上旬,梧州市卫计委秦鹰副主任、岑溪市红十字会唐钊安副会长和梧州市中心血站主要领导一行来到岑溪市三堡镇孔龙村调研精准扶贫和驻村帮扶工作。调研组通过听取该村概况、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后,了解到孔龙村的经济、教育、卫生等方面发展相对滞后,就如何帮助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及时反馈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好出现的各种问题;扎实推进驻村扶贫工作,整合利用好现有资源,积极帮助村民谋划项目、发展产业;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会见老挝川圹省省委常委、副省长坎森
·梧州四家企业组团参加第十九届北京科博会
·市本级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行政许可中介机 ...
·我市高考备考工作启动 加强标准化考场设...
·市本级新农合实施双重管理 两项费用均有...
·市工商局开展旅游业合同格式条款专项检 ...
·养田螺种瓜菜 水产畜牧部门扶持推广特色...
·长洲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宵夜摊档占道经营行为
·一周发生多起柴油被盗案 两名疑犯被警方...
新生儿病理性黄疸须重视
蒙山引进项目完善丝绸产业链
龙圩区大坡镇夜村打造“一个村屯一座绿岛”
夏令水果渐成市场“主角”
梧州生产的新型麦芽糖在广交会备受欢迎
藤县西江大桥加固改造工程完成 开展交工前检测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