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国内国际 >>  正文
     
钦州破获特大制毒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及制毒原材料3吨
2016-05-30 10:52   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5月29日专电(记者熊红明)广西钦州市警方28日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件,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毒品及制毒原料3000多公斤。

    钦州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下,钦州警方调集各警种200多人,在钦州市犀牛角镇成功打掉一个贩毒制毒团伙。现场缴获毒品麻古(冰毒片剂)约70公斤、制毒原材料3000多公斤,以及制毒设备一大批。

    钦州警方称,由于此案涉及面广,情况十分复杂,警方根据线索经过长时间侦查,数百人连续五天四夜奋战,才确保了抓捕行动成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长安义工协会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 ...
·梧州市博物馆首批12名小小讲解员正式“ ...
·长洲区打造多项文化旅游活动带动生态乡 ...
·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6月下旬开始报名
·端午假期适逢高考结束 短线游毕业旅游等...
·新版地震区划图下月起实施 蒙山纳入全面...
·特困职工优惠证一年两审 入户核查精准帮扶
·园区转型升级 高新区启动创建国家级高新...
·梧州龙圩区固投完成9亿多同比增长22.5%
2016首届梧院自行车邀请赛花絮
农民工技能大赛
交易中心基础施工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爱心点亮儿童微梦想
梧松生活小区对出道路车辆乱停现象突出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