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平安建设进社区文艺宣传活动举办
2016-07-23 11:48   梧州零距离   

    7月23号(周六)上午9点半,万秀公安分局联合角嘴办事处、蓝天社区在蓝天港湾小区中心花园举办“平安角嘴.幸福家园”平安建设进社区文艺宣传活动。精彩活动连番上演,活动场周边则有各共建单位通过义诊、法律咨询以及一街一警一微信网络展示以及警务器械以及各种维稳宣传板报展示,展示公安以及各方联防成果,助推和谐社会建设。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U15女子组马来西亚队与越南队上演最精彩比赛
烈日当空收割忙
云龙大桥南桥头更新道路标线
留守儿童暑假练舞狮
五一公司生产的PVC塑料管材产值稳步增长
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晋级形势逐渐明朗
龙圩区G80高速三辆挂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东山冲太和路旁绿化树时隔三年终“理发”
残疾人朋友挑战趣味运动
重型车凌晨侧翻 压坏七间商铺一人受伤
聘请清洁人员整治市容环境
强强对抗赛事激烈致猛将受伤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