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中央环保督查广西迎检工作组召开梧州督办会议要求
群众举报投诉逐一查实查彻底
2016-08-03 10:22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见习记者 曾韵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见习记者 曾韵)8月2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广西迎检工作组第三督办小组召开梧州市督办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关于群众举报环境问题办理工作汇报,传达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群众举报环境问题的要求。

    据介绍,截至8月1日,我市接到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涉及饮食油烟、废水、废气、噪声及生态破坏等环境问题信访案件17批共99起,已办结11批共60起。市直有关部门接到中央督察组交办的举报案件后,及时进行处理,但仍有群众对部分案件处理结果不满意,11个举报案件重复举报达39次。其中,丽港华府盛宴酒楼油烟、冷却塔噪声扰民问题,岑溪市富祥石场破坏生态环境问题,龙圩顺风、日成林化公司废气扰民问题,三云路宝石加工噪声扰民问题重复投诉较多。对此,有关部门将予以调查核实,要求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并对相关责任单位启动问责程序。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启动问责机制,确保重点环境问题得到查处和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对企业的违法问题要核实、查处到位,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环保、监察、公安等部门要对查处过程中出现的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问题严肃查处,严厉打击威胁报复举报人等违法行为。要依法公开督查工作信息,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反馈查处情况,切实解决危害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提升我市经济发展质量。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考察交通运输站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项目顺利推进
·西江三桥施工全力保障主河桥现浇梁段工 ...
·【内有福利】纽崔莱助中国运动健儿顺利 ...
·持续降雨致西江水浑浊度提高 经处理饮用...
·晴热重归 未来几天梧州最高气温可达到35...
·暑假成了孩子“第三学期” 课外培训应合...
·梧州南站广场公厕好“隐蔽”且存在安全隐患
·外出哺乳好尴尬 梧州仅个别场所设有独立...
指尖上的梦想
蒙山县西河镇安富村抢修水利
金苑卖场装修棚架逾期未拆存安全隐患
签约搬迁支持棚户区改造
早产龙凤胎受病魔缠扰 母亲向社会求助
大中路东一巷居民楼堆放废品存在安全隐患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