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文澜路一电动车店铺发生火灾
2016-08-06 09:22   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 陈雨燕) 8月5日晚10时许,万秀区文澜路一电动车销售店铺发生火灾。经过消防官兵扑救,大火于晚上11时20分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晚上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起火电动车销售店铺内冒出阵阵浓烟,附近的路段烟雾弥漫。消防部门出动了4辆消防车参加扑救,消防官兵正使用水枪压制火势。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交警在文澜路中间设置路障,隔离出一条车道给消防车使用。

    起火店铺是地层商铺,二楼是一间旅行社,记者在这里找到了一位目击的市民陈婆婆。陈婆婆说:“当时我正在为客人开房间,有客人问我是不是煮东西煮糊了,整个楼层都有烟雾,还慢慢变浓,我才发现烟气从楼下窜上来,我马上通知旅社的住户,迅速下楼。”随后,旅社的工作人员迅速拨打119报警。

    有围观市民告诉记者,晚上22时04分,发现电动车销售店铺开始冒出明火,并且传出爆炸声。约10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进行扑救。

编辑:黄丹婷 罗卡妮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就《市容条例(草案)》立 ...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电商产业发 ...
·梧州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运毒案 缴毒约19.1...
·市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项目室内外装饰 ...
·324国道岑溪马路段客车撞清洁车 乘客安 ...
·广西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考生需警惕诈...
·“我为困难家庭做月饼”活动已有18个家 ...
·收费泊位内停车过夜至白天仍未开走 或要...
·雷雨天小车司机竟私自按加油机应急供电 ...
立体停车楼调试升降梯 争取10月前对外开放
年轻男子驾摩托不慎被勒伤颈部致气管断离
宠物市场搬迁未能“一锤定音”,该何去何从?
广西跳绳王民间争霸赛梧州赛区举行比赛
航模爱好者在苍海公园为市民表演航模飞行
秋日静听雨打残荷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