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一辆小车拥有六个“身份”
蒙山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6-08-18 11:1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莫丹磊 通讯员 莫天林 阮寿喜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实习生 莫丹磊 通讯员 莫天林 阮寿喜)在交警部门的日常执勤中,查获套牌车辆的案例并不鲜见。然而,8月17日,蒙山交警大队却查获了一起拥有多重“身份”的小车。据介绍,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在该车内接连搜出了六副不同的车牌,而该车司机还涉嫌无证驾驶和吸毒后驾驶。

    据介绍,当天上午,蒙山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开展东盟博览会前期安保工作,对辖区道路进行交通秩序整治。当民警巡逻至蒙山县新圩镇新圩桥路段时,一辆悬挂着桂CN6130车牌的红色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据民警介绍,当时,该车的形迹十分可疑,看到警车后更是想调头离开。

    见状,民警立即上前要求该车司机出示相关证件。然而,面对民警的盘问,该车司机神情慌张,说话支支吾吾。民警意识到该车可能涉嫌交通违法,于是开始对该车进行详细检查。

    就在检查过程中,民警惊讶地发现,该车的后备箱中竟然藏匿了六副不同的车牌,而且车架号也被人为锉掉,根本无法辨认。随后,民警立即暂扣该车,并将该车带回蒙山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民警查询得知,原来该车司机姓高,是蒙山县新圩镇人,今年刚满18岁,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也无法出示车辆相关证件。此外,高某对车上搜出的六副车牌更是解释不清。由于该车的车架号已经被人为锉掉,因此民警怀疑该车涉嫌盗抢,于是将案件移交给了刑侦部门。

    截至发稿时,记者从蒙山交警大队了解到,当地刑侦部门在调查和审讯还发现,高某不仅涉嫌套用他人车牌和无证驾驶,同时还是一名吸毒人员。事发当时,高某也涉嫌吸毒后驾驶。目前,高某已经被行政拘留,关于该车的来源,相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道路停车开始收费后,新兴三路取消部分 ...
·市人大常委会就《市容条例(草案)》立 ...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电商产业发 ...
·梧州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运毒案 缴毒约19.1...
·市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项目室内外装饰 ...
·324国道岑溪马路段客车撞清洁车 乘客安 ...
·广西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考生需警惕诈...
·“我为困难家庭做月饼”活动已有18个家 ...
·收费泊位内停车过夜至白天仍未开走 或要...
立体停车楼调试升降梯 争取10月前对外开放
年轻男子驾摩托不慎被勒伤颈部致气管断离
宠物市场搬迁未能“一锤定音”,该何去何从?
广西跳绳王民间争霸赛梧州赛区举行比赛
航模爱好者在苍海公园为市民表演航模飞行
秋日静听雨打残荷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