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旅游频道>>游山玩水>>梧州游 >>  正文
     
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增至57个
2016-08-19 09:42      

    外交部消息,18日起,厄瓜多尔对中国普通护照免签,汤加对中国普通护照免签。至此,对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已达57个。

    据整理,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共有八个,分别是圣马力诺共和国、毛里求斯、塞舌尔、斐济、格林纳达、巴哈马、厄瓜多尔和汤加王国。除厄瓜多尔外,入境、出境或过境上述国家(地区),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刚刚对中国免签的厄瓜多尔,自首次入境之日起至最终离境之日止,一年内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

    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的国家或地区达到了13个,包括了亚洲近年旅游大热的印度尼西亚和韩国(济州岛等地),非洲2个,大洋洲3个,美洲6个。

    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办理落地签证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36个,亚洲国家最多,达到了19个,包括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泰国等旅游热门地,非洲有埃及、马达加斯加等11个,美洲和大洋洲分别有3个。(据北京日报)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推动责 ...
·台风来袭 宁铁启动IV级防台风防洪应急响应
·梧州环城高速施工进度加快力争明年建成通车
·梧州石表山景区入选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市领导到梧州零距离网站调研网络问政等工作
·今年秋季学期起全市中小学生需日均劳动 ...
·市本级回梧报到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7.7%
·被刺伤面部男童因经济困难被迫暂停康复治疗
·梧州社保局微信公众号推出个人社保信息 ...
报警亭成了“广告亭”
加快建设蒙山历史文化园项目
梧州市区部分公交站站牌缺失损毁
岑溪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缴获卷烟一批
倒水中心小学新建校舍
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开通绿色通道服务棚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