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市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十三五”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8-25 11:08   梧州零距离   何华文

   

签订现场

    8月24日上午,梧州市人民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十三五”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加快梧州电力的发展,合力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电力供应保障。

    签约仪式上,梧州市市长朱学庆、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揣小勇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小辰等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广西电网公司将进一步优化电网规划和投资安排,投资约31亿元加快梧州电网建设,实施城市配电网建设改造工程以及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龙圩区、临港经济区等梧州市重点发展区域的配电网建设,不断提高梧州电网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和智能化水平,确保电网适度超前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电力保障。市政府将建立和完善电网建设统筹推进机制和责任考核机制,将电网建设项目纳入梧州市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促进电力发展规划与城乡发展规划融合发展。

    此外,双方将共同建立常态化的信息共享和问题协调机制,进一步建立完善电力管理机制,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稳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推进新能源示范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和接入系统合作,积极构建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何华文)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保障性安居工程将紧盯重点推进建设促分 ...
·大型系列报道《"茶船古道"寻迹》获专家 ...
·蒙山县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通过考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政府与广西电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列入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已完成投资 ...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推动全市教育相关工作
·公共服务设施教育项目半年完成投资5000 ...
·棚改拆迁户首选货币化补偿 多选项满足多...
水木蓝山一车主因停车费将车堵在小区门口11小时
三疑犯购买毒品异地贩卖 岑溪警方设卡拦截
食肆门前污水横流逾两月 相邻商铺受牵连
花季少女刚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却查出白血病
农产品出城 工业品下乡
我们有个蓝天梦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