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市区仅存的三四辆“敞篷车”,每天在大街上跑,很拉风!!
2016-08-25 19:42   梧州零距离   

    一开始就上猛料!如果你正在吃晚饭,建议你猛戳视频:

(点击以上截图可观看视频)

(点击以上截图可观看视频)

    没错,你看到的是垃圾车。

    近日,本网接到网友强烈反映,称最近每天早上上班都会看到,在新兴三路有敞篷又漏着污水的垃圾车通行,所到之处无不散发着臭味。

    网友称,第一个视频是8月23日早上8点15分左右,他在银湖南路附近看到的垃圾车,虽然有加篷盖,但是垃圾从车厢尾部露出一大片,还滴滴答答往路面排出污水,看见真是让人反胃。

    第二个视频,网友称是8月24日早上8点55分左右,他经过半山华府对出新兴三路见到的,垃圾车是敞开的,没有加篷盖。早上9点经过昨天在银湖南路看到垃圾车的地方,见到地上有一大滩污水,他怀疑又是昨天那辆垃圾车“犯的事”。

    网友的报料听起来十分愤慨,零妹都忍不住要拍案而起了,于是马上拿上“架撑”出去走访。 零妹首先来到视频1中垃圾车停靠的银湖南路和新湖一路的交叉路口,发现图片中路面排水口的位置,并没有污水,但很脏,积了厚厚一层污垢,不确定是不是污水已经被晒干了。

    银湖南路和新湖一路的交叉路口排水口

在银湖路口摆摊的李阿姨告诉零妹,每天6点50分左右,她都看见有一趟垃圾车从垃圾回收点清运垃圾,车上有一层网把垃圾盖住,并没有出现像视频中垃圾车排水的现象。 新湖一路一家药店的员工则表示,每天都会看到垃圾车路过银湖南路,只要垃圾车开过,她就会闻到一阵阵臭味。她注意到经过的垃圾车都是敞篷的,有些有网罩盖住,有些没有。 银湖南路一家杂货店的老板也表示说,垃圾车每天早上七八点从垃圾管理站开出,沿着银湖南路行驶,垃圾车的臭味很浓。有时垃圾车也会停靠在路口,但并不是每天都会停。至于有没有排出垃圾水,他也不是很清楚。

    8月23日早上10点左右,记者在新兴二路看到一辆敞篷的垃圾车,垃圾车上有网罩盖住

    随后,零妹从市环卫处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市区眼下所使用的垃圾车几乎都是新式的压缩式的垃圾车,这些新式的垃圾车不会存在上述情况。但目前仍有三四台老式垃圾车,这些垃圾车的车厢不能密封,只能用一个网罩把垃圾盖住。

    该负责人表示,至于垃圾车会排出垃圾污水的问题,可能是垃圾压缩以后,因垃圾本身含的水分比较多所造成的。而关于垃圾车停靠在路边排放垃圾污水的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松脂厂生活区棚改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蒙山县第一中学新生军训进行实弹射击
旅游摄影还唱歌,退休生活忙又乐
六名梧州高中生组乐队唱响青春
藤县河东防洪堤加快施工
万秀区夏郢镇夏郢二中改造教学设施
探访思良江麻风村仅剩的两位老人
新兴三路人行通道内被私设停车位
五四泵站旁人行道路面出现空洞 深约七米
藤县埌南镇水库移民建新居
立体停车楼200多个停车升降梯已基本安装完毕
水木蓝山一车主因停车费将车堵在小区门口11小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