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七中对出工地围了两年未完工?交通各种乱丨建设方:工程是有延误
2016-08-26 20:21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长洲区红岭路七中对面路口大坑施工已经有两年时间了,这个路口每天有大量车辆来往,尤其上下班……严重影响该路段车辆通行。”近日,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反映,七中对面路口有一处小工地长达两年未完工,严重影响该路段车辆通行的情况。

    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发帖反映情况。

    网友提供的图片

    部门:完成一部分便恢复一部分

    前天(8月23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网友提及的围挡施工点走访,发现施工工地长大概30米,占据了约半个非机动车道和六分之一宽的机动车道。来往车辆经过施工点会放慢速度行驶,没有出现堵塞的情况,通行秩序正常。

    当时,路面上和地下都有工人正在施工作业。据现场工人介绍,这是梧州市荒冲片区污水管道铺设工程,建设单位为梧州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

    工作人员正在施工

    记者据此联系上梧州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七中对面施工围挡约大半年,每天都有工人进行施工。但由于该工程主要为地下施工,施工地点的地下管线较为密集,地质情况多变复杂,经常遇到流沙流泥或地下旧基础,对施工进度造成极大影响,所以工程进度有所延迟。七中对面的施工点预计8月底完成一部分工程,届时工作人员会将围挡面积缩小,减少施工对路面交通的影响。

    市民:车辆乱停乱放才真让人恼火

    施工工地附近一间便利店的店员小黎说,围挡施工对该路段的车辆通行会有一定影响,但由于地面围挡起来,附近形成了一个半封闭式的“港湾”,为乱停乱放的小车及出租车提供了“天然的屏障”。

    围挡施工处附近,面包车随意停放,将仅剩下半边的非机动车道也堵住了。

    施工处附近随意停放的等客出租车和小车。

    多辆小车停放在七中门口及附近路段。

    有的小车甚至停放在七中门口附近的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

    据七中的门卫大叔介绍,七中校门口及周边路段有许多载客的小车和出租车乱停乱放,而且许多司机会在七中门口对出的斑马线随意调头,这不仅严重扰乱了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更阻碍了这一段路上车辆的正常通行。“现在学生还没有开学,堵塞情况不是很明显。平时上学放学和上下班时间,就会堵得很厉害,主要还是因为乱停乱放和行驶中不遵守交规的车辆太多了,施工的影响倒没什么。”门卫大叔说到。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松脂厂生活区棚改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蒙山县第一中学新生军训进行实弹射击
旅游摄影还唱歌,退休生活忙又乐
六名梧州高中生组乐队唱响青春
藤县河东防洪堤加快施工
万秀区夏郢镇夏郢二中改造教学设施
探访思良江麻风村仅剩的两位老人
新兴三路人行通道内被私设停车位
五四泵站旁人行道路面出现空洞 深约七米
藤县埌南镇水库移民建新居
立体停车楼200多个停车升降梯已基本安装完毕
水木蓝山一车主因停车费将车堵在小区门口11小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