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奥奇丽路人行道突现坑洞深达7米,相当于两层楼高,千万小心
2016-08-26 20:25   梧州零距离   梁李梓

    零妹:你听说了没,奥奇丽路一处人行道突然出现了一个坑!!

    离哥:真是大惊小怪!市区很多道路都有坑的啦,你要是找到一条没有坑的,那才是新闻!

    零妹:但这个坑很深喔,足足有7米,相当于两层楼高,问你怕未!

    离哥:有咁嘅事??马上去看看!

    人行道现“黑洞”,管道裸露在外

    据《梧州日报》今日(8月25日)报道,日前五四泵站人行道路面出现一个空洞,深约7米,估计是地下部分被掏空所造成。

    中午11点50分左右,离哥来到五四泵站(即奥奇丽路与西堤三路交界处)人行道走访,在人行道拐角处发现了这个目测宽约70厘米的洞口。当时洞口附近被路障围住,并立起告示表明前方路面塌陷需封路施工,请车辆与行人绕道。

    被掏空的路段现已被围起并设置了警告标识

    洞内比较黑,依稀能看得到底部,一条蓝色管道横跨洞口

    离哥试着将一枚石子投入洞中打算估测洞深,石子落下后并没有传来任何声响。随后,离哥进入围住的区域(危险行为,小伙伴们请勿效仿)靠近掏空的路面进行观察,发现缺口边散落着不少地砖,有一条蓝色管道及数根电线横跨洞口。洞底距离路面较深,目测约有7至8米,而且下方的面积比较大,据离哥估计,底部面积大概有2至3平方米宽。由于担心过于靠近洞口发生危险,离哥并未能看到整个洞底的情况,仅能看到下方有少量的积水与黄泥。

    市政局:待详细检查后方能得到整改方案

    今天下午3时,离哥联系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了解到,8月24日中午时分,市政局收到奥奇丽路附近人行道一处有被掏空的情况反映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但由于被掏空的洞内仍有积水和淤泥,工作人员无法进入洞内开展进一步的检查。不过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早上已经与相关的部门联系,并申请打开该路段附近的水闸将下方的积水与淤泥完全排出,再安排人员进行排查。而关于路面被掏空的具体原因是否与附近泵站的运行有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方案,都需要等待详细检查后才能得出结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轮滑少女启航逐梦
用手做月饼 爱心再传递
49路公交车与区间车“分不清”?
蒙山永安王府初具规模
进村入户为贫困户提供医疗救助
蒙山向64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梧州市文艺周周演——鸳江欢歌
市运会羽毛球青少年组比赛决出名次并颁奖
蒙山县完善创业园区设施
2016月圆中秋心连心公益扶贫活动昨举行
我市有关部门全面展开市政排水渠清淤防涝工作
长洲区棚改新增1315户 大塘片区进行二期施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