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医务人员从来不献血,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么?
2016-09-02 19:06   梧州零距离   

爆料:为什么医生从来不献血?

一直传闻医生都叫自己的小孩不要献血,是真是假?

坐板凳静等标准答案

每当夏季高温、冬季低温献血淡季之时,为了缓解“血荒”压力,白衣天使们总会率先垂范,热心捐血,以实际行动打破“医务人员从来不献血”的谣言。

8月25日,献血车开进了梧州市红会医院,据统计,当天32名医护人员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9800ml。

链接:今年春节前夕组织医务人员献血,红会医院共22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7400ml。

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

8月30日—31日,桂东人民医院开展今年第二次的无偿献血公益爱心活动,共有44名医护人员成功献血15300ml。献血者有的来自临床一线,有的来自行政后勤部门,他们中有的刚刚走下手术台,有的献完血后还要去门诊坐诊、巡病房……他们怀着一颗颗火热的爱心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链接:桂东人民医院2016年2月4日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共有34名医务人员献血,献血量达11000ml。

医务人员不献血谣言粉碎机,有图有真相

桂东医院党委书记李培远,多次献血,爱心满满

程副院长:我每次献400ml,没问题!

手术完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就跑下来献血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昌盛,2002年首次献血,已累计献血19次,献血量达7200ml。

黄主任献血15次,累计献血5400ml

邱主任献血16次,累计献血4000ml

我们也献了

一直以来,许许多多的医务工作者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不仅在工作岗位上帮助病人解除病痛,同时也是固定无偿献血队伍中坚定不移的最可爱的人,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生动乐章。白衣天使,他们用实际行动社会公众证明献血无损健康,起到了医务工作者率先献血的模范作用。

白衣天使您如此可爱,特送小诗一首:

您善良——人美丽,

心纯洁;您敬业——爱岗位,

能吃苦;您奉献——用青春,写赞歌!

血液君O:吃瓜群众,您找到标准答案了吗?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全市已有近三万人受益于“阳光家园计划”
深燃爱心小分队慰问贫困户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创新举措建设平安校园
手工制作,让月饼更有诚意
公安民警向市民传授安全防范知识
讲普通话 写规范字
云龙小区东侧山体出现滑坡
长洲区专项整治新城市场及周边道路
岑溪至水汶高速争取年底全线通车
新兴三路一小区住户疑因做饭不慎起火
倒水码头防洪堤路面硬化
奇葩改装车上路行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