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119在线 >>  正文
     
龙圩消防宣传车进辖区 消防安全知识传千家万户
2016-09-23 16:34   梧州零距离   陈建铭

现场讲解模拟救火

教导小朋友发生火灾怎么办

 

为进一步推动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辖区群众对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9月22日晚上,龙圩大队利用消防宣传车深入世纪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消防宣传车利用LED视频系统播放消防公益广告、近年来典型火灾案例、消防安全常识动画片等,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围观。同时指导小朋友利用模拟报警系统拨打119报警电话,并鼓励群众亲身体验宣传车内包含的消防知识查询系统、消防知识趣味测试系统、模拟灭火体验系统等项目。现场一位群众告诉宣传人员:“这种宣传方式生动直观,让我们掌握了很多消防知识,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公益宣传活动。”随后,大队宣传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宣传小册、消防知识读本等宣传品共计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消防宣传车机动灵活、装备齐全、互动性强的优势,牢牢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不断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努力实现“消防教育进入千家万户”的目的。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中恒体育场旁部分行道树干枯
南岸高旺防洪堤平整堤面道路
灭杀蟑螂蚊虫
大塘市场升级改造至今未完工
珠山上山电梯塔项目“烂尾”?
岑溪有个“双胞胎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