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119在线 >>  正文
     
藤县消防大队开展国庆前宣传车高频宣传
2016-09-30 18:06   梧州零距离   莫妙婷

活动现场

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前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气氛,针对节假日期间群众庆节日活动增多,以及秋季气候干燥的特点,9月29日下午,藤县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宣传人员深入人民广场、街道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向民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并认真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巧用消防宣传车LED视频系统播放典型火灾案例、消防安全常识动画片等。并通过多功能消防宣传车的车载屏幕播放消防安全动画片、展示灭火器的使用,组织群众体验119报警模拟体验系统、消防烟雾疏散逃生体验系统等新式新颖的模拟环境,提升了群众的防火自救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活动,让群众把安全知识带回家,从而使消防安全走进社会家庭、融入群众生活,努力形成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气氛。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中恒体育场旁部分行道树干枯
南岸高旺防洪堤平整堤面道路
灭杀蟑螂蚊虫
大塘市场升级改造至今未完工
珠山上山电梯塔项目“烂尾”?
岑溪有个“双胞胎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