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119在线 >>  正文
     
岑溪消防宣传车街头巷尾传播消防正能量
2016-10-14 15:36   梧州零距离   蓝彬萍

观看火灾案例

讲解消防知识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14日,岑溪大队消防宣传车街头巷尾传播消防知识,为广大群众送上中秋“消防大餐”。

    活动中,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吸引了广大群众纷纷驻足欣赏。大队宣传人员利用消防宣传车LED大屏幕有针对性的播放消防公益广告、火灾案例和火灾逃生短片等内容,并组织广大群众体验了宣传车上的119报警体验、消防知识趣味测试,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体验消防安全知识。

    “这个消防宣传车真不错,这样的现场教学方式不仅浅显易懂,也让我们在欢乐中学习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因为都是自己的亲身体验,所以感觉学起消防知识来毫不费劲,非常直观!”在先后体验了消防宣传车的各项功能后的张大爷这样说道。其他群众则纷纷表示:“消防官兵宣传防火,我们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真是不错,希望你们能常来!”期间,消防官兵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耐心回答了群众提出的消防问题。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扩大宣传,深入辖区农村进行宣传,加大农村消防知识宣传力度,扩大消防知识在农村的覆盖面。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流动摊贩沿街摆卖,“摆”出问题多多
市青少年宫声乐专场汇演
航模爱好者比拼操作技术
蒙山县新圩镇古定村免费发放鸡苗
一残疾人艺术团占道演出 多名“托”带动捐款
茶乡文艺表演募集建桥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