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送!送!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关注微信公众号“梧州献血”抽奖活动第 贰 期获奖名单
2016-10-17 18:01   梧州血站   

恭喜以上幸运儿!请以上获奖者在近期通过“梧州献血”公众号留言或者在工作日(8:3017:00)电话咨询07743816346,方便给您派送礼品。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和关注!

 

这次没有中奖的朋友们,不要失望哦,我们的活动还在进行中,期待您的继续参与!

 

 

花絮:释德超法师为本次活动抽奖

今天,梧州市中心血站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广莲寺住持释德超法师。2009年至今,他无惧路途奔波,已经先后到达梧州、广州、东莞、郑州、福州、三亚等50多个城市,累计献血160多次。释德超法师说,能够用自己健康的血小板帮助病人脱离病苦、恢复健康是自己人生一大快乐,今后将继续坚持捐血救人,践行佛陀的慈悲精神、践行无畏布施。因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即便行善的途径多,但归于眼前,献血也许是回馈、感恩社会的极好方式。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垃圾收集设施屡遭损坏 故意损坏可依法处罚
流动摊贩沿街摆卖,“摆”出问题多多
市青少年宫声乐专场汇演
航模爱好者比拼操作技术
蒙山县新圩镇古定村免费发放鸡苗
一残疾人艺术团占道演出 多名“托”带动捐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