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蝶山一路一棵路树突然倒下
一辆过路摩托车被砸中车尾箱
2016-10-19 15:2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10月18日早上,蝶山一路怡景酒店附近一棵路树突然倒下,一辆路过此处的摩托车的尾箱被树枝砸烂。本报记者 林创 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10月18日上午8时许,在蝶山一路怡景酒店附近的人行道上,一棵路树突然倒下,砸中一辆路过此处的摩托车的尾箱,所幸驾驶员无大碍。

    倒树位于蝶山一路梧州鑫邦五金店门前的人行道。梧州鑫邦五金店的店员倪东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在上午8时10分,他刚回到店铺准备开门营业,就看到门前的一棵树突然往机动车道方向拦腰折断并倒下。“当时,有一名年约三十岁的女子,正骑着摩托车往怡景酒店方向行驶,倒下的树枝刚好砸中她的摩托车的尾箱。车尾箱被砸烂,但女子并未受伤。”倪东说,见此情景,他马上拨打了110,并和另外两位热心市民一起合力将已经断裂的树枝抬到路边。

    倪东说,这棵树之前没有断裂的征兆,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倒下。

    随后,交警很快来到现场疏导交通,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把倒下的树枝及时清理运走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