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供电局提前准备 确保宝石节供电正常
2016-10-21 08:58   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黄志鹄

为确保第十三届梧州宝石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供应可靠,梧州供电局早安排、早部署,年初就将宝石节保供电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实施和管控,全力以赴做好保供电工作。

该局首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各专业工作组,建立了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供电保障体系。制定保供电工作计划,将每个保供电点准备工作落实到部门、责任人。

开展拉网式检查运行设备,包括各相关变电站、关键设备、重点线路,分组检查主要活动场所的安全用电情况,对各场所的供电线路及配电变压器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尤其对江滨国际大酒店、国龙大酒店、文化中心、毅德物流城以及各接待酒店的重点保供电线路以及配电房进行特巡和维护,对影响安全供电的问题、缺陷、隐患,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时落实整改,确保设备健康水平。同时提前做好电力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各场所均采用双电源供电,从而提高供电可靠性。宝石节期间,原则上不安排电网设备停电检修。

此外,针对毅德物流城、江滨国际大酒店、国龙大酒店重要活动场馆编制失电现场应急处置预案,形成活动场馆的“一馆一册”,并进行保供电应急演练,让保供电工作细上加细。滚动修编宝石节重要场所清册,明确12个二级重要保供电用户。并对6个重要场所保进行保供电责任状的签订,明确供用电双方责任。针对宝石节保电点多面广的问题,该局将各点保供电任务落实到部门、具体责任人,并明确各责任人与保供电场所联系人进行“一对一”的对接、沟通,落实好发电车等应急装备进驻位置。

另外,为保障“时尚中国,魅力梧州”饰品设计全国大赛颁奖礼晚会正常用电,该局将准备发电车作为事故应急电源。开幕式和晚会当晚,将组成强大的保供电阵容,值守在每一个保供电节点现场,同时还安排电力抢修车到现场,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用电意外情况。(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黄志鹄)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中恒体育场旁部分行道树干枯
南岸高旺防洪堤平整堤面道路
灭杀蟑螂蚊虫
大塘市场升级改造至今未完工
珠山上山电梯塔项目“烂尾”?
岑溪有个“双胞胎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