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一期工程左幅道路基本完工
新兴二路至红岭2号路连接线道路工程进展顺利
2016-10-27 15:1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10月26日,新兴二路至红岭2号路连接线道路项目施工现场,一期工程已经完成左幅道路路面硬化。西江都市报记者 吴艳虹 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新兴二路至红岭2号路连接线道路工程,是梧州市三年提升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起于新兴二路惠民小区,经狮卧山和一个隧道后止于红岭2号路(舜帝大道毅德城路口)。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了雨水渠和污水渠的埋设,左幅路面的道路硬化、绿化等工作已基本完成。

    10月26日,在项目一期的施工现场,左幅道路非机动车绿化带和中央隔离带内,已经种上了绿化树木及造型花卉,左幅道路路面硬化已经完工,路面平整宽阔。左幅路面与毅德国际博览城之间预留了5米宽的通道,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据项目施工方广西中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施工员赖伟明介绍,一期工程主要为道路施工与雨水渠、污水渠的埋设,另外还包括绿化、路灯安装、划设人行道等,该道路设计为城市次干道,宽30米,双向4车道。“截至9月份,我们已经完成了雨水渠、污水渠的埋设,将在今年宝石节前完成左幅路面的施工和清洁工作。”赖伟明说。

    据了解,新兴二路至红岭2号路连接线道路工程项目分两期实施。项目建设方负责人陈先生说:“目前,毅德城周边的长洲区回建地一带正在进行施工,因此我们保留了新兴二路至红岭2号路连接线道路工程右幅路面,作为这些工程车行走的道路。目前右幅路面只完成了路基建设,待长洲区回建地一带建设工程结束后才能开展路面硬化施工。”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