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绿茵场上一较高下
12支U19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队在梧展开联赛
2016-11-02 10:4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一年一度的“冬训季”即将开启。昨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育部门了解到,从11月2日起,参加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9联赛第四阶段比赛的12支队伍将陆续抵梧,展开为期两周的足球联赛。

    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主任李浩介绍,参加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9联赛第四阶段比赛的12支队伍,分别来自天津、新疆、广东、山东等地,其中不乏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等知名足球队伍的青年梯队。此前,该联赛已经完成了三个阶段的比赛,此次进行的第四阶段比赛实为决赛。11月4日至17日,12支队伍将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展开激烈比拼。

    近期,梧州的天气晴朗暖和,适宜开展足球比赛。李浩表示,为了给予运动员更好的参赛体验,梧州国家体训基地方面不仅重新施划了各个足球场地的边线,而且更换了休息棚。同时,在接待工作方面,梧州国家体训基地方面正加紧对运动员公寓进行“升级”,每个房间在原有基础上增设一个卫生间。此外,还专门配备了运动训练室,方便运动员日常锻炼。

    更值得关注的是,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将增加两个铺设人造草的11人制足球场地。“以往遇到雨季,我们的足球场地都会变得很泥泞,常常会阻碍比赛正常进行,现在这个情况将要得到改善。”李浩介绍,目前,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已经得到上级部门的资金支持,将建设两个达到国际足联认证标准的铺设人造草的11人制足球场地。

    李浩还介绍,今年冬训期间,梧州国家体训基地除了将迎来U19全国青年男子足球队外,还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先后迎来U16、U14、U13全国青年男子足球队。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环城高速桂江大桥全面施工 计划明年建成通车
中山公园上山道路地灾隐患治理施工
南环路一居民楼排污管道错位 排泄物从天而降
七旬老人晕倒在地 社区人员及时相助
上三云教师公寓片区改造预计明年春节前完工
手绘城市发展足迹 几十年创作两万多幅钢笔画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