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收费车位被两轮车霸占
车主建议相关部门规范管理
2016-11-05 12:3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在梅西生活广场周边路段,数辆两轮车停放在收费车位内。(朱元冬/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眼下,旺城广场和梅西生活广场周边路段实施小车停车收费。不过,有车主反映,本是小车停放的收费车位,经常被助力车、电动车等两轮车占据,建议相关部门对此规范管理。

    11月3日,记者到旺城广场和梅西生活广场周边实施停车收费的路段进行走访。记者发现,相较于旺城广场周边路段而言,收费车位被两轮车占据的情况在梅西生活广场后方的路段较为突出。

    在梅西生活广场后方的新兴珠宝路,记者看到,不少收费车位停满了摩托车、助力车等两轮车,甚至三轮车也来“凑热闹”。从中国银行至中国建设银行之间的路段,两边的收费车位几乎停满了两轮车,仅有少量的小车可以在收费车位内停靠。而这些两轮车、三轮车停靠在收费车位内,是不需要缴纳停车费的。

    现场,记者看到不断有两轮车车主把车驶入收费车位停靠。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停车的两轮车车主,大部分人均表示看到有两轮车停在车位内,自己才跟风停靠。而一名张姓车主则称,自己压根不知道这里是小车的停车收费车位,以为可以任意停靠。

    两轮车免费停在小车的收费车位真的没人管吗?对此,梅西生活广场周边道路收费车位的收费员邓少志也很无奈。他说,许多两轮车车主把车停靠在收费车位内,收费员既不能阻止也不能驱赶,更加不能收费,“只能放任他们停。”

    邓少志说,收费车位有明显的标识,包括地上划设白线的格子及黄色的车位编号。此前,也有不少小车车主抱怨称因为收费车位被霸占,他们只能另寻较远的停车地点或者直接开车离开。“希望相关部门能解决这些收费车位被霸占的问题,引导两轮车到合理的区域停放,我们的收费工作也好开展。”邓少志说道。

    针对此现象,记者向收费车位的管理方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咨询。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陈先生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经公司商讨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