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东山冲占道经营水果摊被拆除
占道多年如今终于还路于民
2016-11-07 15:5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梁月芬

东山冲菜市场门口占道经营的水果摊已被拆除。

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梁月芬)11月2日,在万秀区城市管理局、万秀区城监大队、万秀区打非大队、富民街道办事处的参与,以及市场管理中心的配合下,占道经营多年的东山冲口水果摊终于被拆除。此举不仅还路于民,同时也兑现了富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肖毅夫在万秀区第二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时,他在居民见面会上的承诺:“今年内一定解决东山冲口水果摊档占道经营影响居民群众出入的问题”。

    据了解,东山冲口水果摊占道经营多年,周边居民群众反响强烈。在此之前,曾有不少东山冲的居民多次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上发帖反映水果摊占道经营的乱象,希望各个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尽快还路于民。尽管经过多次联合整治活动,但成效不大,问题一直得不到彻底解决。

    民生无小事,群众的期望一直是富民街道办事处工作的动力。今年下半年,富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积极与水果摊开办方市场建设管理中心沟通,使市场建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明白水果摊的拆除工作势在必行。水果摊不拆除,东山冲的棚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就不能顺利推进,惠民工程就得不到落实,希望市场建设管理中心能顾全大局。最终,拆除工作得到了市场管理方的大力配合。11月2日,在各方努力协调下,占道经营多年的东山冲口水果摊终于被拆除,周边居民连声称赞。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