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关于第九季相亲活动的各种温馨提示,快收好

2016-11-11 09:11    梧州零距离   

由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彰泰玫瑰园协办的“彰泰玫瑰园•我们相亲吧”第九季活动,周六就要开始啦,零妹也陆续收到各种询问,今天特意制作了一些温馨提示,帮助大家来完成一场完美的相亲体验。

如何成功报名?

不少新注册的用户问零妹,是否注册了账号并填写详细资料就算活动报名成功。不不不,要成功报名,你们还需要再进行两个简单小步骤。

1 点击“申请成为正式会员”

新注册的用户需点击“申请成为正式会员”,然后页面出现“等待管理员审核申请”的字样。

 

2 点击“活动报名”

等审核通过之后,功能按钮会变为“每日签到”、 “我要查询”等,然后点击右下方的“活动报名” 即可报名参加第九季“我们相亲吧”活动。

报名成功后,“我的活动”栏目可以看到成功报名的提示语。

PS:老会员无需重新申请成为会员,只需点击“活动报名”便可。

各位参加相亲活动的小伙伴,记得到“我的活动”栏目查查是否已经报名成功,如果只注册还没报名,那就要抓住今天最后的几个小时,赶紧行动啦。

如何前往会场?

相亲会场设置在梧州三龙大道彰泰玫瑰园体验中心,活动当天,零妹安排了大巴车,接送各位会员前往会场及回程,快记好集中的时间地点!

集中时间:11月12日早上8点20分前

集中地点:梧州日报社

回程时间:中午12点

回程上车点:玫瑰园大拱门处

如果不打算跟我们的大巴车,大家也可以选择自驾或坐公交车。

自驾路线:市区——三龙大道——彰泰玫瑰园南门(三龙大道玫瑰湖公园摩天轮门口)

公交路线:搭乘12路或38路,在玫瑰湖南站下车,步行一百多米至玫瑰园南门,再往前行一小段路便可到达会场。

搭乘12路和38路步行路线示意。

那些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零妹知道你们已经脑洞大开,想像活动当天各种相遇,烦恼着要带些什么,穿什么衣服,准备些什么撩妹撩汉对白。

关于穿着,穿得“靓靓兼上镜”是一定的了,零妹建议女士穿裙装,男士穿衬衣,毕竟穿得端庄正式,互相的好感度也upupup。 关于天气,虽然气象君告诉零妹周末开始逐渐升温,并有停雨的趋势,但还是建议大家穿得保暖些,并备好雨伞和暖手宝。万一心仪的TA冷了,献上暖手宝,展示自己贴心的一面。万一下雨或出大太阳,为TA打把伞,拉近距离。

活动丰厚奖品

凡到场签到的会员即可在签到处领取薇薇新娘彰泰玫瑰园摄影基地提供的免费写真体验券一张!

现场成功牵手的“情侣”,上舞台完成指定动作可获得祝福礼包一份,祝福礼包包括:

薇薇新娘彰泰玫瑰园婚纱摄影基地送出的价值888元的情侣照一套;

一年内成功登记结婚可再获薇薇新娘彰泰玫瑰园婚纱摄影基地送出的价值2888元的婚纱照一套;

彰泰玫瑰园送出精美礼品一份;

前20对上台完成任务的情侣可再获由彰泰玫瑰园送出的价值3000元的购房礼券一张。

周六,彰泰玫瑰园,我们等着你哦,TA可能也在等着你哦,不见不散!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