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供电局开展“幸福心动力”活动 打造阳光团队
2016-11-14 16:11   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王国庆

活动现场

奇趣心理游戏(何华文)

诚心交友开心一笑(何华文)

写出自己的心愿(何华文)

学会礼让做人(何华文)

睡吧催眠(何华文)

“通过举办幸福心动力心理健康体验日活动,给我一番别样的‘心’感受,心情感觉轻松多了。”11月10日,梧州供电局的一名新员工带着释怀的笑容向笔者袒露了心声,这是该局开展的“耕耘心田 收获幸福”员工辅导计划系列活动---“幸福心动力”心理健康体验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长期以来,梧州供电局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的发展,以个体的和谐促进企业和谐、社会和谐,帮助员工改善心理感受,提高自身能力,培养自尊自信、彼此合作、理性乐观、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防范不稳定因素带来的业务风险,营造人人快乐的企业良好氛围,打造和谐南网,构建和谐社会。

活动现场简洁温馨,不仅有新入企业的员工,也有在职多年的老师傅,活动内容共分成五种体验部分,分别为“奇趣心理”、“趣味测试”、“生物反馈仪”、“绘画读心”和“睡吧催眠”,现场十分热闹,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活动中,通过各种游戏,员工都能全身心的参与其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最开心热闹的就要数“奇趣心理”了。辅导老师用简单的游戏并亲身示范人与人交流的态度与方式,要有平等的心态,互相尊重的意识,这样才会成为朋友。在“绘画读心”中,通过画出你心里的“房树人”来放映心理现实,然后老师来解读你的内心世界并会给出一些建议。在高科技的“生物反馈仪”,用视频教学、仪器体验的方式来提升身心协调度,可以缓解压力,改善身体健康。从“趣味测试”来帮助了解你自己的方方面面,有助于你的人生道路。在神奇的“睡吧催眠”游戏中,一提到催眠参与活动的员工都会有一种神秘的感觉,接着在引导语的指引下,全身绷紧,好象一块人型的“钢板”,身体僵硬的被抬到了两个椅子中间,腰部悬空,老师找来了一名活动人员,直接踩上催眠对象的腹部,神奇的是,催眠对象完全承受住了一个人的体重,并且一点都看不到吃力的样子。老师说:“通过催眠的引导,每个人都可以去发掘自己的潜力!”。

近年来,梧州供电局以“耕耘心田 收获幸福”员工辅导计划系列活动为载体,组建辅导员队伍,搭建员工关爱平台持续开展员工辅导工作,运用网络、报刊、宣传栏、文化墙等方式传播相关理念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同时,通过开展幸福心动力心理健康体验日活动,为广大员工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户,舒缓了心理压力,调节好自身情绪,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心理去面对未来的工作。(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王国庆)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政府停车场内充电桩安装完毕
世界首只人工饲养繁殖第七代黑叶猴健康存活
孩童爬防盗网引发惊险一幕 事发京梧新苑小区
棚改项目部分房屋完成立面改造
梧州学院教师举办“初心墨语”国画展
童心共绘中国梦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