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市游泳跳水馆即将开放丨前三个月有优惠价和免费时段哦
2016-11-16 09:13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自第十三届区运会成功举办以来,梧州市游泳跳水馆的“去向”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对游泳有着由衷热爱的梧州人,当然少不了追问场馆的开放问题。昨天,零妹收到了一个确切消息,大家盼望已久的梧州市游泳跳水馆终于要对外开放啦!

    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上,网友咨询市游泳跳水馆何时能开放的一系列问政帖截图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内景

    据梧州市游泳跳水馆负责人陆先生介绍,场馆拟定于2016年11月28日起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日期将会在《梧州日报》刊登通告。馆内原有比赛池、跳水池和训练池共3个大池,届时,对外开放的泳池为长50米、宽13米、深1.8米的训练池,训练池旁还有两个深度分别为0.6米和1米的弧型放松池供市民使用。待前往场馆游泳的市民增多后,再考虑逐步开放其他泳池。

即将对外开放的训练池和放松池

    陆先生表示,目前,馆里正在进行泳池开放的最后准备工作,完善馆内各种标识、灯光和设备设施改造。场馆利用节能环保技术,可以将池水常年保持在较合适的温度。池水实行自动循环水处理系统,并有工作人员进行定期检测,确保水质达到国家标准。另外,馆内的大型中央空调可随时调节,提供舒适的温度和湿度,能给大家带来绝佳游泳体验。

 第十三届区运会游泳比赛资料图

    接下来,就是大家很关心的收费和开放时间问题了,记好啦~

    收费标准: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试开放期为三个月,在试开放期内,票价有优惠,优惠价为10元/人次。

    试开放期过后,票价恢复,标准票价为40元/人次,一人一票,凭票入场。

    零妹:呃……每人次40元的价格会不会稍微有点贵呢,要知道现在市区一些高档的小区游泳池年票价格也不超过20元。陆先生:这个价格是由公司经过成本核算计算出来的,有告知物价部门,物价部门也允许场馆根据自身运营成本和市场调节等因素进行开放式定价。而场馆下一步将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和免费开放活动,还是会遵循低票价运作的原则,以服务市民为主。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6:00—10:00,16:00—20:00

    另外,快划重点,训练池安排有免费开放时间!

    1.试开放三个月期间内,每周周一上午6:00—10:00为免费开放时间。

    2.每年的全民健身日(8月8日)全天都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想要免费体验的市民可不要记错时间啦~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地址: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位于三龙大道88号,毗邻中恒体育场和梧州职业学院,市民可以自驾或搭公交车前往。公交车可坐38路和12路,在三龙大道中站下车,步行几百米至场馆。

    之前,小伙伴们都盼望着游泳跳水馆能在火辣辣的夏天开放,如今冬天来了才开放,多少有点香菇的感觉。不过幸好,梧州人有游冬泳的习惯。(保持微笑~)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龙圩警方销毁312台赌博游戏机
第九届广西园博会梧州展园建设收尾
“双十一”货件同比大增 快递公司加派人手分拣
梧州职业学院三期预计明年秋季学期正式投用
西江梧州段正值枯水期 船舶停泊待航
怡景酒店旁一通道被摊贩占据 居民出行受阻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