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抱团看房 实惠多多
《梧州日报》棚改看房活动首团将于本周末开启
2016-11-18 18:05      

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如何能省心又省钱地购房,成为不少购房者关注的问题。梧州日报社组织的棚改看房活动,为刚需购房者提供了一个立体的看房平台,为消费者甄选一批优质楼盘并争取较大的优惠,让抱团的力量惠及广大消费者。

 

▉梧州日报记者 伍懿

今年以来,梧州市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为市场带来一批新的购房需求者。由梧州日报社推出的《梧州日报》棚改看房活动,首团活动将于本周星期六、星期日开展。目前,首批参加看房团的楼盘有5个,报名参加看房团的市民超过100人。参团看房的市民,不仅能享受力度空前的购房折扣,还能实地考察房企实力、工程进度、项目规划、小区环境、物业管理等。

 

刚性需求者报名积极

“房子即将要拆了,我们买房是自住的,想买个面积合适的三房。”从船舶公司退休的陆老伯告诉记者,自从听说自住房要被拆迁之后,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房子。据了解,在看房活动接受报名的第一周,致电报名的大多是位于棚改区的居民

同样比较急着买房的富民片区住户李阿姨告诉记者:“整体房价在不断上涨,我不会继续等下去了。”在明确购房意向后,她表示,房子的地段、户型、朝向很重要,总价约30万元、面积约70平方米的户型比较好。

上周末,看房团在旺城广场设立报名点,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来报名。“我不是棚改区的居民,可以报名吗?”“我要报名陪我妈妈一起看”“我买房的心理价格在6000多元/平方米,假如遇到合适的房子,房价在7000多元/平方米也会咬牙出手的。”年轻的报名者边报名边说。

记者调查发现,报名参团的市民虽然对房价很在意,但不会只为低价而牺牲房子的朝向、户型等因素。

 

大型房企倾情参与让利

10月初,《梧州日报》棚改看房活动开始招商,恒大、彰泰、粤成、丰泽、泰基等房企,携恒大山水城、彰泰·玫瑰园、半山华府、灏景·玥城、泰基·巴黎春天等主流楼盘参与活动。

“在目前整体楼市走势尚不明朗,各楼盘都想发掘住棚改区居民这波需求的时候,《梧州日报》棚改看房活动显得特别有意义。”梧州恒大山水城营销负责人余嘉豪说,“通过活动,市民能够实惠地购房,我们也可以打出品牌,实现双赢。”

半山华府相关负责人更是直言不讳,目前购房者获取信息的途径很多,但梧州日报社这个权威媒体平台,能为购房者提供更全面、更权威的信息,为购房者买房提供重要参考。

根据《梧州日报》棚改看房活动的首团的行程安排,11月19日,将安排到灏景玥城、彰泰玫瑰园、半山华府看房。11月20日,将安排到恒大山水城、泰基巴黎春天看房。凡是参加看房的市民,都将获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此外,看房团成员集齐五个楼盘的印花,还能参加恒大山水城提供的盆菜宴。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塘源防洪堤工程项目加紧施工
三部门联合突击取缔一非法电台
恒祥花苑二期路口占道经营致路面“缩水”
河西防洪堤景观提升工程浇筑观光平台
不锈钢公司年底订单增幅大
自治区宣讲团与万秀区桂北社区干部群众交流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