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供电局承办梧州市年度首场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16-11-21 15:25   梧州供电局   孙向南

道德讲堂现场

该局员工与梧州市文明办的与会人员合照

11月17日,由梧州市文明委主办,梧州供电局承办的梧州市年度首场道德讲堂总堂在梧州市新图书馆开讲。此次活动,来自梧州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及市内各级文明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我传承,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接力”,活动由“自我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等六个环节组成。活动中,参加人员集体回顾了在爱岗敬业,自我奉献等方面的表现;合唱了《五月的花海》,引发大家对精神追求和道德坚守的内心呼唤;来自变电管理所的刘嘉露和输电管理管理所的蓝宇讲述了扎根基层三十二载的优秀共产党员宋金生的先进事迹;听众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悟,随后,主持人与现场青年进行了互动,并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

分享环节中,来自质监局的小陈分享到:“南网兄弟和宋班长的先进事迹,为我们年轻人树立了好榜样,我们应当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好榜样的优良作风”。活动最后,市文明办的欧副调研员说到:“此次活动内容详实,故事感人,催人奋进。供电局的本次专场活动为年度梧州市道德讲堂总堂开了一个好头”。

据悉,梧州供电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2011年,该局就被评选为全国文明单位。多年来,该局一直坚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企业文化、道德实践体现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使职工的道德素质进一步提升,为电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进而有效推动企业中心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梧州供电局 孙向南)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新华电池公司新项目带来新效益
西江梧州段正值枯水期 船舶停泊待航
工商和公安部门开展打击新型网络传销宣传活动
东山冲路面改造
党员进社区集中服务活动开展
当国际东方狮王与国际名模相遇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