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供电局组织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2016-11-25 19:32   梧州供电局   张靖

接受警示教育现场

11月23日,梧州供电局组织纪委监察、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专责等46人,赴梧州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为企业依法依规经营,着力抓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跨过厚重的铁门和森严的高墙,大家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以及自由的宝贵。

“我原本有着自由体面的生活,有着光明的前途,有着幸福的生活。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更失去了宝贵的自由,我对不起党对我的培育,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家庭。”

“想起我的父母,我的爱人,我那活泼可爱的女儿,我就后悔莫及。”

“我的儿子学习曾经非常优秀,却因为我的事情受到打击,成绩一落千丈,最后只考到了普通大学。我希望用我的案例为世人作出警醒。”

在现场警示教育大会上,两名服刑人员结合自己的犯罪事实作了以身说法,用职务犯罪者真实的犯罪经历、教训、体会,为参加教育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其中一名囚犯说到他曾经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从基层一线提拔到管理干部,手握大权风光无比。一开始也是严守底线,清清白白。后来受到社会上不良风气的影响,以及熟人朋友的教唆怂恿,因一时贪念走上了违法犯罪道路,令人痛心疾首。在场人员无一摇头叹息,为他们的失足感到惋惜,如果他们在第一次犯错时能得到组织的提醒,接受组织的批评教育,就不至于造成今天锒铛入狱的后果。

在谈感受时,该局纪委强调每位党员员工都要奉公守法,廉洁自律,正确用好手中权力;时刻牢记八项规定,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纪检工作人员要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监督执纪问责爱护好员工,以防小错酿成大错,避免从小贪小婪迈向犯罪的深渊。

现场参观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参观服刑人员改造场所。(梧州供电局 张靖)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长洲区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群众防灾自救能力
青年寻友未果流落街头 民警爱心接力助其回家
“苍海绿苗计划”四周年公益助学活动特写
蓝天社区开展学宪法主题绘画活动
万秀区调整种植结构帮扶脱贫
包茂高速岑溪均昌隧道抓紧施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