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行梧州分行开展“纪委在身边”廉洁从业护航行动
2016-11-28 09:56   建行梧州分行   李国强

“您好,我们是建设银行梧州分行纪委的,想了解一下我行的工作人员在贷款(物品采购)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违纪的行为?……”

为了强化对员工从业行为的监督,促进员工廉洁从业、依法合规经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近期,建行梧州分行组织开展了2016年“纪委在身边”廉洁从业护航行动。

为了保证行动的顺利开展,该行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一是成立了“纪委在身边”廉洁从业护航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由纪委书记担任。二是制定行动方案,确定护航行动以开展客户回访的形式进行,回访的客户包括本行贷款(含公司、小企业及个贷)客户、网点装修业务的客户、集中采购业务的客户等。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客户回访活动。期间,分行纪委派出人员通过上门走访、面对面与客户交谈、发送《廉洁从业回访反馈书》等方式,了解建行员工在开展信贷等业务过程中,执行廉洁自律制度及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并征求对改进建行员工廉洁从业以及工作作风的意见建议等。

今后,建行梧州分行将继续贯彻总行纪检监察业务的“三转”工作要求,聚焦主业,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突出监督职责,强化警示效能,努力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建行梧州分行 李国强)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靖西龙潭湿地公园
北街口糯米糍
第四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
藤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春之声交响音乐会在文化展览中心奏响
市红十字会来旺城广场开展健康教育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