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普法宣传进校园
2016-12-07 17:39   西江都市报   通讯员 谢艳文 温燕

    12月6日上午,平浪希望小学的学生正在表演法制小品剧《法律呵护阳光少年》。当天,由长洲区关工委、长洲区教育局、长洲区政法委和长洲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的“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普法教育专题活动在平浪希望小学举行。

    长洲区兴龙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具体典型案例,通过普法专题讲座劝诫同学们远离各种不良行为。来自关工委的爷爷奶奶们表演了音乐剧《自我保护 远离侵害》,现场还开展了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据了解,长洲区计划于12月份在辖区内10所学校陆续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讯员 谢艳文 温燕 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