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最近每到周末,数千梧州人涌去这里看花,因为很快它就要收费啦
2016-12-09 09:36   梧州零距离   冼静

    自从上周给大家剧透了思良江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里面的格桑花已经盛开之后,上周末就有很多网友呼朋唤友去看花海了!

    《离梧州最近的这片格桑花开啦!这个周末,有阳光就带你去赏花》

    “剧透”中和大家说到,思良江示范区内有面积为800多亩的花香乐园体验观光区,种植有格桑花、硫华菊、马鞭草、蓝蓟、菜花、百日草、金盏菊、金光菊等近200种花卉。

    阿布从梧州大自然农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花香乐园体验观光区目前已盛开了120亩格桑花、100亩硫华菊、30亩百日草,种植了100多种花的百花园也已经有20亩的花田已经盛开了!上个周末,前来赏花的游客突然多了起来,日均达到几千人啦!

    不少网友如“闻香而至”、“波风影”、“Fate”等,都忍不住在网上晒出了赏花的美图。

网友“Fate/摄”

    

网友“波风影”/摄

 网友“闻香而至”/摄

 

    如此壮观的一片花海,身临其境真是太享受了。听去过的网友说,开摩托车大半个小时就到了,开小车去的话就更方便了,这不正是周末一日游的节奏吗!

    据了解,大自然·花香乐园将在圣诞节前后开园试业,具体时间和票价暂未确定。不过,接下来他们会在花海中放置一些稻草人、木船等装饰物,并在花海中设置一些线路和拍摄点,方便游客们拍照留念。

    自驾路线:

    市区——旺甫路口向旺狮公路——直入约5公里处向左——思良江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

    布丁A:我要去赏花!马上就去!

    布丁B:我也要拍美丽的花!我还要把自己拍得比花还美!

    阿布:我就知道你们都很“臭美”,去赏花拍照除了要带上会摄影的男/女朋友之外,还要穿合适的衣服哦,小心别“踩雷”了!

   

    一、浅色衣服是首选

    女生可选择裙子,飘逸的长裙或是带有流苏的。

    二、别把自己穿成一朵花

    穿衣时全身衣服色彩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视觉上会比较乱。最好是纯色的,款式简单的衣服,比较容易形成对比。

    三、不要穿一身颜色过深的衣服

    别选择黑灰色系的衣服,否则拍出的照片也会伤了颜值。(除非你颜值超高)

    四、不要穿与花同色的衣服

    例如在油菜花海里拍照,像军绿色和黄色这样暖色调就不要穿了。

    五、轻装上阵少装饰

    拍照时最好把随身背的包包、相机、首饰等暂放一边,不要让它们抢了风头。

    

  特别提醒大家,记得要文明赏花哦。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些在思良江花海出现不文明赏花现象的照片。

    拍照之前,注意看一下温馨提示哦!

    文字:冼静

    图片:网友“闻香而至”、“波风影”、“Fate”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木双镇贫困户欧伟贤靠种植砂糖橘摘掉“穷帽”
重点省际通道工程思扶大桥建设加快进度
桂江一桥更换太阳能电池板
百花冲棚改项目稳步推进 大多居民已搬迁
我市进一步推进新农合跨市“一站式”即时结报
西江三桥主河桥梁段将于春节前合龙
兴安片区棚改一期完工 二期正进行绿化建设
长洲区普法宣传进校园
市群艺馆培训老师指导贫困家庭儿童学习书法
市光华纺织制品公司开拓市场开发新产品
西江四桥13号墩拆除主墩桩头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