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坚持立德树人 筑牢立身之本
黄俊华到梧州学院考察办学及教学科研等工作
2016-12-10 08:48   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在梧州学院晋升本科院校10周年暨办学111周年、举办高等教育31周年之际,12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到梧州学院考察,了解办学及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他勉励学校干部职工坚定创业信心、保持创业干劲,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建成区域一流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在参观梧州学院的校园环境和设施中,黄俊华肯定了学校把中华传统文化、梧州特色文化融入校园建筑的做法,鼓励学校积极用好文化元素营造优质育人环境,做好立德树人工作。随后,黄俊华来到梧州学院校史室。校史室内,一幅幅历史照片再现梧州学院及其前身一百多年的办学历程,一项项荣誉展示了一批仁人志士、教育先驱为学校发展贡献的智慧和汗水。黄俊华细看反映梧州学院从起步创办到提速发展的资料照片,肯定了梧州学院教书育人取得的成绩,并不时与学校领导交流探讨新时期高校办学管理的好办法、好路径。

黄俊华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发展建设工作。近年来,在自治区、梧州市、学院共同努力下,梧州学院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建设成效,这既是学院的光荣,也为梧州教育发展事业增添了光彩。在建校111周年之际,希望梧州学院广大干部职工继往开来,始终保持学校创办之初的艰苦奋斗、追求进步、力争上游的创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干劲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黄俊华要求,梧州学院要注重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地方党委、有关部门党组织与高校师生互动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走到师生当中,回应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分享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以帮助学生开阔视野,为处在成长关键期的学生把好成长方向。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导向,灵活运用本地优势企业、特色文化资源,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改革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校企合作机制,补齐师资不足的短板,为梧州完成“三个实现”奋斗目标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建设工作,助力学院努力建设成为区域知名高校。

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梧州学院领导唐耀华、杨奔陪同考察。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数千梧州人涌去这里看花,很快它就要收费啦
中国流动科技馆梧州站巡展活动昨启动
市职业教育中心三期大部分工程基本完工
梧州市开展2016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龙圩区富硒晚稻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