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价格让利 活动暖场
市区房企抓紧年底时机大力促销
2016-12-16 19:22   梧州日报   记者 黄旻捷 文/摄

市民参加楼盘活动。

■梧州日报记者 黄旻捷 文/摄

楼盘进行优惠促销

本月初,各楼盘就打出各式“年末购房钜惠”信息。恒大山水城推出原9折优惠额外再享98折的年末活动价,海骏达卡地亚推出现房三房43万元/套特惠价,海骏达花园推出20席景观洋房88折优惠,彰泰·玫瑰园加推C15号楼70~136平方米品质户型。

优惠信息的推出,吸引不少市民看房。上周日,记者在海骏达卡地亚售楼部看到,沙盘附近围满了看房的人群,出现了一个销售人员接待多批客户的情况。海骏达卡地亚销售代表陈思帆告诉记者,此前已经初步了解过楼盘信息的客户,这一次来大多是看样板间。在海骏达卡地亚8号楼查看户型的消费者黎嘉豪表示,年末楼盘的促销力度比以前更大。在天河·山海观销售中心看房的苏先生表示,趁周末更充分了解楼盘信息,让选择的余地更大。

 

活动较为吸引人气

各大楼盘不仅推出购房优惠,还推出文化节、音乐节等暖场活动,为市民带来新的购房体验。彰泰·玫瑰园举行烧烤嘉年华、恒大山水城举行街舞大赛,这些活动积攒了不少人气,让楼盘收获了大批意向客户。

在彰泰·玫瑰园烧烤嘉年华现场,市民廖裕贤和家人一起在这里度过周末。她表示,本来就有意向在该楼盘购房,得知年末这里既有活动又有优惠后,就立刻与家人一起参与。彰泰·玫瑰园策划部负责人黄德认为,年末的楼盘不仅推优惠,也是展示实力和风采的时机。

 

市民理性看待优惠

“全家老小一起做参谋,购房意见更全面,买到的房子更合心意。”与家人一起到精通中央公园看房的市民陈先生说,年末楼盘释放较大优惠,看房时间充裕,可以看好了再买。

据记者观察,此间到销售中心签订购房协议的市民大多比较理性,并未被“年终钜惠”冲昏头脑。在恒大山水城参观样板间的市民李浩说:“尽管年末置业优惠很有吸引力,但还是会通过实地直观地对户型的采光、通风、绿化、物管及工程等进行深入了解后,才会下决心买房。”恒大山水城销售代表张煜强表示,年末楼盘促销价打出后,吸引了不少刚需看房者,但面对多重优惠礼包,看房者仍保持理性。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锦标赛昨日在梧开赛
近百名香港游客来梧旅游观光
“萌狮”舞进社区和校园
国泰广场西门人行道路面下陷
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建院70周年公益慈善晚会
梧州新华电池公司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