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打造公园式足球基地
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完成设施升级改造投资近2000万元
2016-12-23 11:44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黄能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黄能)今年以来,梧州国家体训基地承办多场大型足球比赛,积极打造足球基地城市名片,年内共接待超200支足球队伍、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及训练,完成设施升级改造投资近2000万元。

    据了解,梧州国家体训基地是全国唯一一个被国家命名的足球单项体育训练基地,今年除承办多期全国U系列青少年足球联赛和锦标赛外,还接办全国少年儿童魅力足球电视大赛总决赛、2016年“梦想成真·一带一路”(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及该系列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等大型赛事,不仅为我国青少年与国外优秀队伍同场竞技提供平台,还有效宣传了梧州的城市形象。

    “我们将结合体训基地的优势,以足球为龙头,以体育为本,打造全国闻名的公园式足球基地。”市体育局局长冯建中介绍,该局将以主动、开放的思维对梧州国家体训基地进行全方位规划,健全场地功能,逐渐把单一的冬春季足球训练向全天候体育训练转变。通过积极承办足球赛事,不断提高体训基地知名度,吸引更多群众热爱足球、体验足球、参与足球,以足球运动带动我市体育、旅游等产业发展。

    据介绍,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一直在改良足球场地草皮,完善基地软硬件设施,计划新增的体能训练、康复理疗设施和人造草球场目前正抓紧施工,军博园项目初步完成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义乌小商品城将打造成美食城?已有商户办执照
蒙山县城湄江大道南路安装路灯
梧州市金海不锈钢公司开足马力生产
又到草莓采摘时
全市完成秋冬菜种植任务超过七成
富民片区棚改综合整治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