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119在线 >>  正文
     
梧州消防打好“三场战役”积极营造圣诞、元旦消防宣传氛围
2016-12-26 19:09   梧州零距离   通讯员雷妮报道

梧州消防打好“三场战役”积极营造圣诞、元旦消防宣传氛围

 2016/12/26 18:42:00 来源:宣传中心 (查看次数:77)

 
 
 
 

打好消防夜查和宣传教育战役

积极利用led、宣传车开展消防宣传教育

新媒体平台消防宣传

    为积极营造“圣诞、元旦”期间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梧州消防全面打好三场战役,从单位场所、主流媒体、宣传培训等多渠道开展无缝隙的宣传攻势,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节日消防安全环境。

    一是打好消防夜查和宣传教育战役。圣诞期间,梧州全市消防部队放弃休息,牢牢盯紧重要庆典活动、歌舞娱乐、宾馆饭店、商场市场等场所开展错时消防夜查行动,同时结合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恰逢周六日的实际,将全市消防宣传车开进社区、商场、广场等人员集中地场所,高频次、多层次、多角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在夜查过程中,全市消防监督员积极向被单位员工阐述消防安全教育目的和意义,全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二是打好空中无线平台宣传战役。支队积极与当地移动通信部门、户外广告公司加强联系,在城市“上空”搭建起空中平台:一是短信平台:以电信、移动、联通公司为平台,以短信形式向市区45万人群发消防短信。二是重点单位LED平台:支队发动全市各公共聚集场所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利用在显著位置张贴“消防安全三提示”,充分利用遍及全市各机关、商场、酒店等室内LED显示屏全天候向群众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广告,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三是打好新媒体平台宣传战役。一是支队大力推进官方微信和微博两大移动互联网媒体平台建设,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每日发布群众喜闻乐见的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动态新闻、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多维互动等方式,拓展关注人群数量、提高群众关注度。截止12月22日,支队微信关注订阅人数达到51346人,微博关注数达81535人。二是支队积极联系主流媒体,加强与梧州零距离网站、梧州电视台《政法在线》栏目组等合作,分别与梧州零距离网、梧州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开设《政法在线》消防专栏、119专题网站,利用新平台定时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定时发出消防安全提示,刊发消防工作动态信息等方式,全面开展消防宣传合作。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特殊教育学校以“爱”文化开辟教育新路子
梧州职业学院侧门成夜宵一条街
南梧二级公路藤县富吉路段安装完善路牌迎春运
桂江莲花大桥至河口段Ⅲ级航道建成启用
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投资创新和研发产品
为岑溪至水汶高速公路通车做准备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