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浔江人和河段发现疑似炸弹物体
可疑物被打捞出水后流出黄色泡沫,警方已妥善处置
2017-01-05 17:11   西江都市报   欧阳灿 刘树明

船员从江中捞起的疑似炸弹物体。

    西江都市报讯 1月3日晚,有群众从浔江岭脚镇人和河段捞起的一枚疑似炸弹的物体,接报后,苍梧县公安局已对可疑物体进行妥善处置。

    1月3日19时许,苍梧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接到在浔江人和河段采砂作业的船员彭某报警,称其于2日下午,在浔江岭脚镇人和河段一个叫“虾山”的地方附近的河里,捞起一枚疑似炸弹的物体。由于此物太重,直至3日下午,彭某才用钩机吊起可疑物,再用船运到人和街码头附近存放。

    但是,彭某不知该如何处置此可疑物,他想起此前曾在公安机关的宣传活动中了解到,公安机关可以对易燃易爆物品进行妥善处置,于是他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接报后,人和派出所所长黄麟锦高度重视,一方面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另一方面马上向上级报告该情况。

    据悉,这枚疑似炸弹的物体,直径长约35厘米,重约200公斤,是钢体构造,并伴有黄色泡沫流出。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拉起警戒线,将放置疑似炸弹物的地方封锁,进行隔离保护,疏散围观人群。

    随后,苍梧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上级的指令,迅速组织专业人员赶往现场。3日23时许,民警和专业人员把可疑物安全装上平常运送炸药的车辆运走,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欧阳灿 刘树明 文并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藤县帮助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梧柳高速藤县段濛江大桥顺利合龙
青年回乡创业种油茶 古法压榨茶油点滴皆传承
苍梧梨埠至昭平马江二级路段丈量和登记征地
龙平地块安居工程住房地层施工
“大美梧州”全国摄影征集活动新赛季作品初评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