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文明交通行动在梧州 >>  正文
     
2017年春运拉开帷幕 梧州各个爱心驿站正式启动
2017-01-13 17:56   梧州零距离   通讯员 黎进生

梧州零距离网讯 今天是春运第一天,梧州市东出口爱心驿站正式启动。有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万秀分局、消防支队、交通运管青年志愿者、医护人员、中石化员工志愿者、摩托车维修服务点工作人员等参加。各个爱心单位和企业一早在服务站点布置,各类食品、应急药品、取暖设施等物资已经运达服务站,迎接返乡摩托大军。

 

这次的“汇聚暖流,情满旅途”爱心服务是由市委市政府牵头,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公安局联合统一行动、布置、安排,将成为一项长效机制。

在梧州市东出口服务站,为确保春运返乡摩托安全过境,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梧州市交警部门派出警力轮流值守,并在服务站附近路段放置锥形筒,分出两条车道,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对发现的超员、不戴头盔的行为进行劝导,确保过往摩托车的安全。 梧州交警部门还加强摩托车大军途径路线的安全防护工作;增加提示标语、警示标识、在适当路段设置摩托车专用道。

 
东出口春运服务站迎来第一位返乡人员。

此外,梧州市的苍梧县、藤县、蒙山县、岑溪市也在今天分别启动了辖区的春运服务站。这样,返乡摩托车在梧州辖区路段每行驶40分钟左右就会有服务站停下来休息进食。梧州交警部门倡议广大驾驶员文明礼让返乡摩托车大军。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砂糖橘收购价最高达到8.4元/公斤
鸿图集团今年力争产值增长20%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园预计春季学期可投用
工厂一路拆迁空地成了收费停车场?
苍梧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长洲船闸下游水位逐渐走低 大量船舶受影响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