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市区楼市 掀返乡置业潮
2017-01-13 18:23   梧州日报   记者 黄旻捷

■梧州日报记者 黄旻捷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少在外打工的梧州人开始陆续返乡,此时正是市民置业的好时期。近期,市区各楼盘推出各式返乡置业优惠活动。

 

多楼盘春节前促销

元旦过后,市区楼盘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春节,纷纷推出返乡置业优惠房源来吸引客户群,优惠户型涵盖65平方米的小户型到130平方米以上的大中型。如泰基·巴黎春天推出106~142平方米房源,三号楼现房4198元/平方米起;恒大山水城推出三号楼88折返乡置业优惠。坐拥一线江景的西堤路沿线楼盘,也抓住新春置业的时机,推出返乡置业优惠。如天河·山海观近期正在热推170平方米的宽敞四房。

恒大山水城销售代表张煜强表示,购房者面对优惠非常理性,单纯因价格优惠而选择楼盘的购房者少之又少,更多的购房者会参考房价优惠后,仔细对比各楼盘的社区配套、居住景观、人文环境等再做决定。海骏达卡地亚销售代表陈思帆表示,购房者对房源期望很高,尤其是一些老年购房者,对房源优惠并不敏感,很看重小区景观和人文环境。

 

中大户型备受关注

记者走访发现,自2016年11月至今,购房者关注的除了7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外,还很看重110平方米以上的中大户型。相比起往年90平方米户型畅销的情况,近期100平方米以上三房或四房户型更受青睐。彰泰·玫瑰园销售代表认为,大户型往往采光较好、朝向科学,户型设计也更合理。在彰泰·玫瑰园签订购房意愿的叶小清表示,春节前后房价优惠多,自己本身资金较充裕,购买大户型的意愿非常强。

陈思帆提到,2016年下半年以来,关注中大户型的消费者渐渐增多,在售房源中以110平方米左右户型居多。张煜强表示,年末购房者的意向较高,实地查看过中大户型的楼间距、朝向后快速锁定目标楼层和户型。不少房地产销售代表预计,今年中大户型特别是成熟小区的中大户型将卖得更火。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砂糖橘收购价最高达到8.4元/公斤
鸿图集团今年力争产值增长20%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园预计春季学期可投用
工厂一路拆迁空地成了收费停车场?
苍梧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长洲船闸下游水位逐渐走低 大量船舶受影响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