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资格审查保春运安全
藤县十八名大客车驾驶员被取消春运资格
2017-01-14 09:58   梧州日报   李伟明

    梧州日报讯 为确保2017年春运安全,藤县严格审查车辆、驾驶员春运资格,对严重违法的企业、大客车驾驶员取消春运资格,严禁参加春运。经过审查,该县有18名大客车驾驶员因记满12分等原因被取消2017年春运资格;查封、注销客车2辆。

    据了解,近日,该县组织交警、安监、交通等部门对参加春运营运的7个企业、425辆营运车辆、960名驾驶员进行审查。在审查中,该县将《2017年春运责任书》下发到春运企业,由企业分发给春运车辆驾驶员,并由驾驶员所属企业进行初审,合格后签订《安全协议书》,然后由交警、安监、运管等部门进行联合审查,审查车辆是否存在违反凌晨2时至5时禁行规定、违反接驳运输规定、违反动态监管制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等情况,审查驾驶人交通事故、交通违法、违法记分、满分降级、年度审验等情况。对按照上述程序资质审查合格的车辆及驾驶人,逐一签订《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凡交通违法记满12分以及有酒后驾驶、超员20%以上、超速50%(高速公路超速20%)以上或12个月内有3次以上超速违法记录的,严禁参加春运。

    (李伟明)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砂糖橘收购价最高达到8.4元/公斤
鸿图集团今年力争产值增长20%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新校园预计春季学期可投用
工厂一路拆迁空地成了收费停车场?
苍梧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长洲船闸下游水位逐渐走低 大量船舶受影响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