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展才艺 献爱心
梧州市青少年宫开展“宝贝花街”爱心义卖活动
2017-01-16 12:09   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制作的手工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 西江都市报记者 黄颖盈 摄

    1月15日,市青少年宫的学员在旺城广场义卖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

    为培养孩子们的公益意识,市青少年宫在春节前组织举办“宝贝花街”义卖活动,吸引超30个家庭参与。活动中,青少年宫的小学员表演精彩文艺节目,并和家长一起剪窗花、制作红包袋、捏泥人等,所有作品现场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福利机构。 梁燕如 胡勇洁 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胡勇洁)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梧州市青少年宫在旺城广场举行“宝贝花街”爱心义卖活动,近80名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在现场通过才艺展示及手工制作的方式奉献爱心,并将义卖所得捐赠到社会福利机构。

    昨天上午,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充满童趣的手工作品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驻步围观。就读小学四年级的周熙衡小朋友现场制作了一些“鸡年红包”来义卖,只见他把几件不同颜色的布块稍加裁剪、拼凑,一只可爱的卡通小鸡就成型了,虽然工序不多,但每只红包的制作用时都要30分钟左右。“希望把自己的爱心一点点地积攒起来。”周熙衡小朋友告诉记者说,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义卖活动,看到自己的手工作品通过义卖可以帮助其他小朋友,他感到很开心。

    义卖活动不仅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也得到了许多家长的支持与鼓励。“这次别开生面的课外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与孩子在现场一起制作彩泥的家长邓女士说,活动的意义更在于让孩子从小培养爱心、善心,学会分享、学会帮助他人。

    梧州市青少年宫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既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又可以让他们在参与过程中关注、关爱到身边的特殊群体,力所能及地奉献爱心。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