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一名男子高速路加油站突然晕倒
梧州交警开通绿色通道护送其前往医院接受救治
2017-01-17 16:24   西江都市报   记者:黄斌 廖洁瑚 吴军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黄斌 廖洁瑚 吴军)1月15日晚,广昆高速梧州大坡服务区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患有高血压的湘籍男子在大坡加油站加油时突发高血压,继而引发脑出血,晕倒在地,生命危在旦夕。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二、五合署大队接到警情后,开通绿色通道,迅速将该名男子送往附近的苍梧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15日20时许,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二、五合署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梧州市公安局110警情称,一名男子在大坡服务区加油站为货车加油时,不知何原因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

    接到警情后,民警马上赶到事发现场。据当时执勤民警介绍,在事发现场,一名40来岁的中年男子晕倒在加油机旁边,面色苍白。据加油站员工介绍,他们在为该名男子驾驶的一辆挂着湘L车牌的小型货车加完油后,该名男子到驾驶室拿钱包准备付款,还没来得及拿出钱,就突然晕倒了。

    执勤民警说,当时看到该名男子脸色越来越苍白,且呼吸困难。民警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马上通知120救护车前来救援。考虑到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且雨天路滑,怕延误抢救时间,民警立即打开警车的警笛,为救护车开道,并一路护送救护车开往苍梧县人民医院。

    据带班副大队长黄宁介绍,在医院抢救的过程中,该大队留下一名执勤人员守护在该男子身边,一来联系其亲属,一来帮忙照顾,直到该名男子脱离危险才回到岗位。据医生透露,该名男子系高血压突发脑出血导致晕倒,幸亏送医及时,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目前,该名男子生命体征已恢复正常,但仍需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1月16日早上,该名男子的家属专门来到大队执勤点,向梧州交警的及时救援和贴心照顾之举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邓超妍 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区9棵老人葵夜晚被偷偷剪光枝叶
独特视角捕捉生活之美
水管“咬”住幼童头部 消防官兵巧借剪刀施救
李家庄码头春节期间淡季不淡
公车拍卖今起可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藤县太平镇台湾大青枣丰收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