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社保在线 >>  正文
     
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审核启动
参保单位应于3月31日前申报
2017-01-18 10:03   梧州日报   记者 苏云燕

    梧州日报讯(记者 苏云燕)1月16日,记者从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获悉,我市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审核工作已启动。

    根据相关规定,参保单位应于3月31日前,到市社保局进行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审核工作,逾期申报相关部门将按单位上月缴费数额的110%,确定应缴费数额征收各项社会保险费。参保单位申报需提供2017年职工工资申报表等表格,其中“2016年工资”项为职工上年度的工资收入,具体包括计件工资、计时工资、奖金(含生产或业务奖、节约奖、劳动竞赛奖等)、加班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津贴(含岗位性津贴、保健性津贴、技术性津贴、地区性津贴)、补贴(含价格补贴、水电补贴、住房补贴、房改补贴等)和其他工资。该表要由职工签名确认,并提供工资申报表的电子数据以及相关承诺书。其他应参保未参保人员需另外填报。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区主要景点和街道装扮一新迎新春
定点销售烟花爆竹
“升级版”诉讼服务中心试运行
为“梧州十佳农家乐”授匾
这些贴贴补补公交车站牌让梧州人都“懵”了
挂灯笼 迎新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