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等红灯竟然等到打瞌睡
一名公交司机的危险行为被执勤交警批评纠正
2017-01-20 13:1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邓国强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邓国强) 一般来说,司机在驾驶机动车时都会打醒十二分精神,但有一名公交车司机在驾驶公交车时却打起了瞌睡。1月17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大队的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名公交司机在等红灯时竟然趴在了方向盘上休息。随后,民警及时对其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纠正。

    当天上午,长洲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金晖梧州汽车站对开的十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正在等候交通灯的公交车有异常。“乍一看过去我还觉得奇怪,怎么驾驶室里没有司机,再仔细观察,才发现这名公交司机趴在方向盘上。”长洲交警大队的一名民警说,当时,这辆公交车仍处于发动状态,车上坐着不少乘客,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正当民警准备上前对这名公交司机进行劝阻时,交通灯由红灯转成了绿灯,然而这名公交司机依然趴在方向盘上,直至后方车辆一直鸣笛,司机才坐了起来。随后,民警立即上前截停了这辆公交车,并对公交司机进行批评纠正,责令其杜绝此种危险行为。

    “等一次红灯,时间长则需要等三四分钟,时间短也就等一两分钟,如果司机想趁这段时间打瞌睡,是非常危险的。”长洲交警大队的民警提醒广大客车司机和公交司机,进入春运以后,道路交通更为繁忙,驾车时更应打醒十二分精神,切勿疲劳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区9棵老人葵夜晚被偷偷剪光枝叶
独特视角捕捉生活之美
水管“咬”住幼童头部 消防官兵巧借剪刀施救
李家庄码头春节期间淡季不淡
公车拍卖今起可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藤县太平镇台湾大青枣丰收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