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占据出租车位经营手机贴膜
交警支队万秀区大队:针对此类现象,将加强巡逻管控
2017-01-26 15:2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陈凡 通讯员 陈利

1月25日,有人将面包车停在出租车专用车位上经营手机贴膜。 实习生 陈凡/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陈凡 通讯员 陈利) 1月24日,出租车司机王先生致电本报反映,近来,在新兴二路太阳广场对出的非机动车道,经常有人将两辆面包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经营手机贴膜及售卖手机配件,占据了出租车专用车位。对此,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区大队相关人员表示,将加强对太阳广场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

    占道贴膜 阻碍停车

    据了解,太阳广场对出的非机动车道被交警部门设置为出租车停放专用车位,以方便市民在该路段上下车。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近段时间,经常有面包车占据该区域的出租车专用车位,有人在该处销售手机配件,导致多辆出租车无处停放,也影响了市民乘客上下车。在此停车等候客人的出租车司机对此意见较大。每次交警部门或城监部门到现场执法,面包车会“消失”几天,随后面包车又会再次出现在出租车专用车位。

    1月25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新兴二路太阳广场对出的非机动车道走访。在现场,记者看到,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此路段设置了两块告示牌,告示牌上写明“出租车停放专用车位,禁止其他一切车辆停放,违者拖走”。七八辆出租车有序停放在该专用车位上等客。

    记者注意到,在太阳广场出租车停放专用车位上还停靠有两辆面包车,车主正在售卖手机配件,并进行手机贴膜。面包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车主在靠近人行道的一侧打开面包车门就地经营,同时还占用了人行道。在记者观察的十分钟里,就有两三个市民前往贴膜。在此等客的出租车司机李先生说,这些经营手机贴膜的人每天早上9时就将面包车开到此路段,直至晚上10时才离开。“他们长时间占据出租车专用车位,对出租车影响较大”。

    教育为主 处罚为辅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向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区大队了解情况。交警支队万秀区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太阳广场商圈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一旦发现有人将面包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经营手机贴膜以及售卖手机配件,将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相关人员进行劝离,不服从交警指挥的,交警部门会对其作出相应处罚。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