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除夕夜的公交司机:驾驶室里度过的第8个除夕夜
2017-02-01 09:16   广西日报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杨波)除夕夜,19时30分,南宁市人民路上一辆辆公交车安静地驶过。

    南宁市公交公司B17路公交车驾驶员覃素杏当天值夜班,从13时开至次日零时。这已经是她在驾驶室里度过的第8个除夕夜。今年春节期间,丈夫和孩子回老家过年,她独自留守南宁。

    “姑娘,新年好!”“新年好!别急,坐稳了我再开车。”在佛子岭玉兰路口,一对老夫妇喜气洋洋地问候,覃素杏报以微笑。B17路是南宁市公交敬老文明号之一,全程30多个站点,多为老年人聚居区。

    行至终点站火车东站,覃素杏来到车场休息室,五六名司机正在聊天。车队长端上一盆瓜子糖饼,并为大家拍照纪念。休息结束,覃素杏从火车东站北广场出发。当她再次返程,零时的钟声已敲响。

    据统计,除夕当天,南宁市常规公交线路投放公交车2765辆,开行2.32万班次,完成客运量63.77万人次;BRT系统出车383台,发车4000班次,客运量11.37万人。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夜景全貌
春游岑溪天龙顶
原味岭南文化大巡游闹新春年味浓
春节聚会出游 欢乐时光进行时
骑楼城醒狮贺岁迎新春
原味岭南文化大巡游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