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119在线 >>  正文
     
蒙山消防大队联合公安派出所等部门进行足浴汗蒸场所夜查行动
2017-02-08 10:27   梧州零距离   冼礼宁

夜查照片(一)

夜查照片(二)

夜查照片(三)

夜查照片(四)

2月5日浙江天台县足浴店发生火灾,造成18人死亡18人受伤的重大灾害事故。在事故发生后,总队、支队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要求对辖区内的此类场所进行一次集中性的排查工作,保证辖区火灾形势稳定。为贯彻总队、支队的工作部署,2月6日晚蒙山消防大队联合县公安县、派出所等部门对足浴、汗蒸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当晚,消防大队和公安派出所一行7人,先后对蒙山蒙山县皇室汗蒸馆、蒙山县御足养生休闲会所等4家场所进行排查。检查组首先对场所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着重检查场所的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单位员工对单位情况、使用管理及员工“四个能力”是否了解掌握,有无进行防火分隔,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有无违章使用明火、吸烟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其次检查人员对员工是否熟悉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的操作。在检查中检查组还现场指导场所员工扑救初期火灾方法,督促场所员工要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以浙江天台县足浴店大火为警示,深刻吸取教训,防范于未然。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足浴汗蒸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下一步进行集中整治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检查监测大型养殖场家禽
87岁的丈夫每天坚持搀扶82岁的妻子下楼走走
市环城高速扶典口西江特大桥节后施工忙
立春过后苗木俏销
七旬老人被撞受伤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市区9棵老人葵夜晚被偷偷剪光枝叶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