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被撞受伤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2017-02-09 10:2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邓国强

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长洲大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邓国强) 2月7日中午,在梧州市舜帝大道,一名70多岁的老人因交通事故受伤,痛苦地倒在地上,动弹不得。附近的巡逻民警见状后,立即对老人实施紧急救助。

    “警察同志,请帮帮我,我撞到人了……”当天11时许,当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大队的民警巡逻至舜帝大道时,突然听到前方传来了求救声。车上的民警立即下车赶往现场,看到在前方的斑马线位置,一名老人正躺倒在地上,一脸痛苦。

    “当时这名老人紧紧地用双手捂住头部,口中却发不出声音。”在场民警介绍,发出求救的是一名小车司机。原来,这名司机与骑着自行车的老人发生了碰撞。事发后,这名司机手足无措,看到有民警经过,连忙寻求帮助。

    随后,民警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并仔细查看老人的伤情。“老人骑的自行车都飞到小车的挡风玻璃上了,由于地上没有血,因此,我们觉得老人很有可能骨折了。”在场处置的民警说,当他们试图询问老人的伤情时,老人根本发不出声音,只是一脸痛苦的神情。为了避免二次伤害,民警没有随意挪动老人,只能一遍遍地大声鼓励他,让他坚持住。

    很快,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又马不停蹄地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搬到救护车上,让老人能够及时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昨日,记者从长洲大队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的后续工作仍在处理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