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九旬老人义助贫困学子
梧州市著名书画家陈朝仪捐款一万元
2017-02-14 15:3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新学期第一天,梧州市倒水中学迎来两位特殊的客人——梧州市著名书画家陈朝仪先生和他的太太陈惠琼女士。当天,陈老向该校2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中学生捐赠了一万元助学金,激励他们发奋学习。

    今年已经96岁的陈老,不顾天气寒冷,与太太一大早就来到倒水中学,与同学们一同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陈老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将来回报社会。随后,他还现场捐助了一万元给倒水中学的2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中学生。

    据悉,陈老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从2002年起,积极参加书画义卖活动,并将所得资金全数捐献给有需要的人。

    “陈爷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他的举动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得知陈朝仪长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后,倒水中学学生黄希感慨地说。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元宵节过后返程摩托车日渐减少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加快施工
南城百货锦泰店全面撤出锦泰商业广场
新人观念转变 主题婚纱照个性至上
环城高速思良江特大桥工程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游人在岑溪市区观赏解放大桥“七彩瀑布”景观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