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切实解决长洲区停车难问题
梧州市区拟新建四个停车场新增1204个停车位
2017-02-25 07:0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赵洋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赵洋)2月24日,记者从梧州市发改委投资科获悉,全市拟新建四个公共地下停车场,新增1204个停车位,改善因路内停车而影响交通的局面,目前项目已进入审批阶段。

    据悉,拟新建的四个地下停车场用地面积共301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088平方米,停车位1204个;其中市政广场地下停车场用地面积141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停车位720个;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影城地下停车场用地面积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停车位236个;梧州市工会球场地下停车场,用地面积3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停车位94个;梧州高中东侧绿地地下停车场用地面积64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88平方米,停车位154个。

    四个地下停车场总投资估算为1.88亿元,将通过申请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等渠道筹措解决。市政广场地下停车场位于梧州市市政广场内;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影城地下停车场位于文化中心影城东侧广场内;梧州市工会球场地下停车场位于梧州市工人文化宫内的足球场处;梧州高中东侧绿地地下停车场位于梧州市玫瑰湖公园内的公共绿地。

    据梧州市住建委的调研信息显示,目前河西、河东、红岭三个片区现有小汽车保有量约5.52万辆,但是,机动车停车泊位只有2.2万个,已规划或在建的机动车位约3.1万个。除了西江二路超大金晖立体停车楼、太阳广场后停车场、华天大酒店附近立体停车楼等少数社会公共停车场外,公共停车泊位已难以满足市民日常停车的需求,停车难成为梧州交通发展、汽车消费的桎梏。

    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作为上述新建四个停车场建设项目的业主,将在项目建成后,按照物价部门批复的收费标准,向使用停车服务的车主收取停车费用。

    市发改委投资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项目正进入审批阶段。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新春走基层】将动植物疫情挡在国门之外
住户在小区楼顶养狗臭气熏天惹投诉
梧州市各示范点冬种绿肥情况喜人
保障住房龙平地块建设地层
河西防洪堤堤岸改造已完成七成坡面铺设
整治梧州学院周边乱摆卖现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