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广西日报携手14市党报共建“云上”两会
“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2017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广西区市主流媒体联盟”启动
2017-03-01 10:46   广西日报   记者 玉颖

与会领导嘉宾在签约后合影。广西日报记者 唐典胜 摄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玉颖)3月1日上午,距全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召开刚刚过去10天,“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就迎来了春天里的首秀:由广西日报社发起成立的“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2017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广西区市主流媒体联盟”正式启动,来自广西14个市的党报伙伴手相连、心相牵,和广西日报一起,准备为2017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打一场区市主流媒体融合战役。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也是迎接党的十九大之年召开的一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而深远。在此节点上,“广西云”广西区市主流媒体联盟的成立无疑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广西区市主流媒体联盟将建立联席工作机制,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携手打造“云上”两会,实现两会资源共建共享,更好更快地传递两会精神,传播广西好声音。

    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叶乐阳表示,愿与联盟成员单位一道,充分发挥“广西云”融媒体生态系统的效能,以广西日报中央厨房为龙头,利用好“2017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广西区市主流媒体联盟”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作战、融合传播,使每个联盟成员都能展风采、创亮点、出成果,以更为出新出彩的融合传播报道,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当天上午的启动仪式结束后,联盟成员继续召开“广西区市主流媒体联盟圆桌会议”,就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磋商,共同探讨全区主流媒体携手共进、深度融合、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之道。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